熱到受不了的夏天又來了,這對下半身肥都都的我實在是很殘忍的一件事,看到那麼多美腿美眉穿著超短褲實在很涼快,可是我的肥腿實在是不好出來見人,加上穿牛仔褲又怕熱,穿短褲騎車又怕曬…(妳這女人,妳可以再難搞一點啊!)出門要選衣服實在是很頭疼。

還好我最近有了新歡,它可以遮住我的肥腿,也很涼快,重點是很好配衣服。



換上了長褲裙,是不是看起來好一些呢?寬寬大大的很涼快,布料有些硬挺,整個看起來很順,完全遮住了我的缺點,而且這樣就看不出我原來穩重的下盤了吧!!


再看一下我的肥腿,穿太短的褲子實在不太美觀…(傷眼睛!快看下一張!)




這是另一件,布料較軟,樣式是一樣的,下面有開叉喔!(不過我還是買了硬挺布料的那一件,因為屁股大的話還是選較硬較重的布料會比較有修飾的效果)


最近開放代購喔,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我可以幫忙買,一件590元(未含運費),請直接留言給我。如果可以找到更便宜的人就請自己購買,我只是把好東西與大家分享並幫忙代購,我可不想因為價錢問題傷了感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