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放假一天,想在台中附近找個可以走走的地方,上網查到了現在是金針花季,離我們最近的新社「沐心泉」剛好有金針花,看去過的人的介紹好像還不錯,所以決定到那去逛逛!


我這城市鄉巴佬沒見過盛開的金針花,平常吃的都是沒開的,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開花後感覺好大喔~~


園區內有一條步道,沿途可看到一些不同的花,還有很多不知名的可愛小植物。


金針花玉照No.1


金針花玉照No. 2


金針花玉照No. 3



入園門票每人100元,可抵園內用餐50元。 除了套餐之外也可單點飲料或點心。


上菜囉~~ 這是我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少少的,不過盤子的面很大,下面還有一個像碗一樣的深度,所以份量不小,女生一個吃的話還蠻飽的!



這是我媽點的「香草檸檬雞腿排餐」,大推!!  份量夠,味道也很不錯。女生的話可以多點一碗飯兩個人一起吃就夠了!


我爸點的「大草原野茹鍋」。忘了要先拍照,所以把料都丟進鍋了   這也還不錯吃!


套餐都有附飲料和點心(小茶凍)。我們吃得好飽,飽到晚上8點才隨便泡個泡麵來吃。(我還跟我媽合吃一碗泡麵。沒辦法,真的是太飽了~~)


這個是自動吹泡泡機~~


好像拍起來看不出泡泡在哪~~


這一顆一顆的看起來很像是空心的植物泡泡,裡面其實是棉花耶!!


蘭花的一種,很可愛吧~~





可愛的不知名小植物~


風景很不錯,不過真的是到山的很裡面了,看網站上的說明好像一下子就可以到,其實要繞個一陣子的山路。
反正就是要出來走走的,在山裡繞看看風景,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也蠻不錯,是值得去逛逛的地方喔~~

沐心泉休閒農場 http://0425931201.mmmtravel.com.tw/?ptype=in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