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農曆過年向來是我們家的出遊日,今年我們家安排了北部的三日遊。比較不一樣的是因為家中多了個成員:我的愛貓小布丁,所以行前我還有點擔心,因為牠從來沒出遊過,我為了這趟旅行,還為牠作了"行前訓練",帶牠到住家的中庭走走,沒想到牠怕的要死,一直發抖個不停,真是的。


看牠一臉可憐樣…  第一天牠中午都不吃東西,讓我很擔心。


九份又溼又冷的   不過還是有一大堆的日本和香港來的觀光客,耳邊聽到的都是聽不懂的話,感覺好像我們才是外國人。



因為實在找不到可以帶貓住宿的飯店,我們只好進行"偷渡" 。 要進飯店前偷偷把貓裝進背包裡,沒想到牠突然精神來了,一直不肯讓我們把背包的拉鍊拉起來,我們全家七手八腳的把牠塞進包包裡,快速的check in後,進到房間裡總算是鬆了一口氣。(不過我們都沒有因此而製造髒亂喔,貓咪出門前就有趨蟲和除蚤,我們也有自備貓砂盆。照片中就是布丁這次出門所帶的所有"傢私") 


布布躲在桌子下,頭竟然靠在我弟的鞋子上睡著了,不知是不是怕我們丟下牠不管,所以要顧著鞋子。


基隆港停了一艘很大的遊輪,回到家看了新聞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大陸客包船來台的,真的很大耶,以後有機會我也想坐遊輪到別的地方玩!


第二天天氣很不錯,我們到八斗子海濱公園的忘憂谷


風景很不錯,應該很適合春天或秋天來這玩水


把我的布丁放到草地上,雖然牠不再怕得直發抖,但還是不敢起來走動。





陽明山上的竹子湖    一大片的海芋加上當天霧朦朦的,好美!


來張近拍


很美吧!


晚上到了淡水,又開始下起小雨




到了早上天氣還是很不好,雨下得比昨晚大一點


在要到八里的渡輪上。一張票含來回只要39元,不過單程也只要八分鐘而已,實在沒有坐船的樂趣。


再一張無聊自拍。最近因為蠻懶的,都只有化眼妝而已


第三天的最後一站:慈湖



美麗的黑天鵝




真羨慕牠們,悠閒又沒煩惱!


分得出來哪些是銅像,哪些是遊客嗎??



這幾天我跟我爸和我弟輪流背布丁,肩膀實在有點受不了。


到了第三天,布丁已經不害怕了,一直要把頭探出來到處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