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愛化妝,總想用粉底來讓自己看起來更無瑕。即將邁入30大關的我,開始重視防曬及保養。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幾項愛用品,它們讓我現在只化眼妝,就可安心出門見人!!

(由左到右)
1. Za美白防曬霜  SPF26、PA++  35g   $200
2. VITASKIN 拉皮緊膚面膜 76ml  建議售價$2,200 (我是在PChome線上購物>24h購物>Sasa美妝館>VITASKIN  買的,網路價$1870,還送了一大堆小試用品)
3. BIODERMA 法國貝德瑪 舒妍 高效潔膚液  500ml  價錢忘記了,網購會比較便宜哦~


好的防曬不只讓人看起來白晰,更可預防老化和斑斑點點哦~~
這是我最最推薦的好用品,目前我已用到了第6條了,我拿來當作臉部的防曬隔離霜,對於混合性肌膚的我,連在夏天擦都不覺得油。
擦起來不死白,還可有一點點修飾膚色的功效,大推!!!





伊能靜在"美麗藝能界"有介紹過。超強的拔粉刺效果,讓我一用就愛上了它,第一次我先買小瓶的(15ml $650)試用,結果我媽媽、我、還有我弟都愛上了它,幾乎一星期就拔一次粉刺,每次把吸油面紙從鼻子上撕下的時候,一看到那麼多的粉刺被拔下,就好有成就感~~

這一次買大瓶的,還讓我考慮了好久好久才下手,因為雖然很好用,但價格實在很不可愛,我還試圖用其他的方法想取代它,沒想到效果真的是差多了,最後…因為實在是再也無法容忍鼻翼兩側可惡的粉刺,還是買了它!!


這產品的訴求是可用來卸妝,也可當化妝水來保濕,我沒拿來當化妝水用過,不過拿它來卸妝,效果真的不錯,溫和又不會像卸妝油那樣油膩膩的。
夏天用卸妝油來卸妝,總覺得臉部不清爽,而且只要一長痘痘,就覺得會不會是因為用卸妝油的關係。

它的卸妝效果不錯,倒一些在化妝棉上然後再於臉上輕拭,可以多用幾張化妝棉分次擦拭就可以把臉上的妝卸掉,只要化妝棉上看不到顏色就差不多了。我如果有化底妝,也是大約用兩張化妝棉就卸得很乾淨了。


素顏只化眼妝照~~
雖然這副樸素的模樣實在無法跟路上的美眉相比,不過我的化妝技術實在不高明,有時有化妝跟沒化妝一樣,所以…就省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