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作品之一,上面刻上了一隻大大的貓咪,因為我養的臭貓咪身上是花花的我不會畫怕畫壞了,所以只好畫成白色的啦~

這是正面~


背面也是一隻小貓。


我那愛吃愛睡又愛咬我的臭寶貝貓。


將封面完成後還要送到工廠加工將拉鍊和裡面的皮用專業的針車把它們車好。
裡面也有很多夾層可以放東西,我好喜歡喔,不過…有點重就是了。

 
過一陣子我還想再做一個筆記本,希望到時候技術又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