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來一次,你會做什麼事?"  前些天在信箱裡看到facebook的通知信,提醒我有個朋友在我的塗鴉牆上留下這樣的一句話。

我當時很忙沒有馬上登入去回覆,但這樣的一句話,卻一直出現在我腦裡,我不斷的思考這個問題…

想了幾天,我有了答案:「不,我沒有什麼事情想重來!」
 
我會這麼想,並不是我對我目前的人生滿意至極。

事實上,我的感情路走的很辛苦;  被父母逼著做"他們會高興"而我卻不想要的選擇;  家裡希望能做些事業,卻只想靠我擔下這重擔……

我的壓力好大,但我仍不想重來,

因為我知道,重來,不一定能更好!!

我所吃過的苦,我也不想再經歷一次,

人生很苦很難,

但是也只能面對,

每天活在後悔當中,想著: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問題是,人生不可能重來!

我們不會遇到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不會有"想怎樣都行"的三個願望;

樂透中頭獎機率太低,很難讓我遇上;

科技也還沒進步到可以回到過去…

我只能努力的過日子,

每一天,為自己負責,為未來負責!!




(p.s. 結果我上facebook去看了,原來…我的友寄給我的,只是一個小遊戲!!我卻想了這麼一大串的嚴肅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lien1231 的頭像
    ellien1231

    Ellien的部落格

    ellien12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